高等职业技术学院
日期:2020-06-09 13:46:00  文字大小: 【】 【】 【】   浏览次数:246


欢迎访问 高等职业技术学院网站:http://gz.neusoft.edu.cn,了解更多信息。



高等职业技术学院是大连东软信息学院专门负责高职专科学生培养和教育的教学单位,作为学校全日制学历教育人才培养的重要组成部分,高等职业技术学院突出职业教育特色,重视学生的动手实践能力提高,致力于培养具有社会责任感、创新精神和较强实践能力、职业能力的应用型技术技能人才。

高等职业技术学院拥有包括省级职业教育教学名师的专业教师及丰富企业实践经验的双师型教师队伍,多次指导学生参加全国软件专业人才设计与开发大赛、平面设计大赛、网络安全大赛等赛事,取得了优秀成绩。高等职业技术学院依托东软集团产业和行业资源优势、学校的教育资源优势,与知名IT企业建立了校企合作基地,为学生的实习实践和未来就业创造了条件。

咨询电话:0411-84835298、84832316、84832440、84835297

暂存备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