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典雅的校园
日期:2022-05-31 15:12:47  文字大小: 【】 【】 【】   浏览次数:244


典雅环境孕育奇思妙想

美丽的海滨城市大连素有“浪漫之都”“北方明珠”“软件名城”“开放之窗”“创新之城”“时尚大连”的美誉。在IT名企林立的软件园区里,校园欧式古堡般的建筑镶嵌在山海之间。古朴庄严的钟楼、“十八铜人”雕塑、随处可见的IdeaSpace……更多的创意和梦想正在这里孕育。

活跃课堂启迪思想智慧

开放活跃的课堂氛围,以学生为中心的混合式、互动式、体验式教学模式,浓厚的国际文化氛围,启发着东软学子们善思、善学、善用。

多彩文化绽放青春光彩

运动场上的挥汗如雨,青春舞台上的潇洒恣意……多才多艺、创意无限的东软师生让校园熠熠生辉。舞林盟主、十佳歌手、“格致杯”演讲比赛、“争鸣杯”辩论赛、“加油,团支部”班级风采展示、东软之星评选等各类人文科技论坛等校园活动精彩纷呈,缤纷社团、学习小组、社会实践等平台让学生个性潜能尽情释放。

创新创业精神无处不在

学校关注大学精神和文化的培育,注重塑造学生的健全人格,关爱学生的精神生活,尊重学生的个性化发展。传承几十载产业创业精神和开放进取的大学精神,形成了流淌于东软学院每一位师生血液中的创新创业精神。


  • 上一篇:荣誉
  • 下一篇:
招生简章